這才是新bo的第一篇日誌

今天我終於有心情開始正兒八經地在這裡打日誌,之前都是為了磨合下「廢柴兔」和自己的相性如何。托天朝的福,我猶豫了兩年終於決定搬家到這裡的時候,GFW光榮地將它趕出牆外,連我TK別人家的路都給堵死了,翻牆什麼的雖然是家常便飯,但是就算是10M網速也有從牆頭摔下來的慘樣(我家是1M….),我在思考了48個小時後,買了一個月VPN。錢果然沒有白花,不僅twitter和youtube隨便耍以外,就連生放都完全不卡,相比計較去養付費會員,我更喜歡無界的感覺。

每一次把指甲剪掉都有從頭開始的感覺,生活也是一樣,把每個月、每星期、每天都當做從頭開始,雖然還是繼續在做以前的事情,新的開始總是有那麼一種生命力在悸動這樣的錯覺,新的blog也是開始(笑)。

5月份已經離我很近很近了,雖然不知道是在哪天,但是那天也近在咫尺了,如果一切順利,10月份就可以順利退出天朝市場了,薩克森在向我招手(我很清楚那裡不是阿普的家,但是也叫東德)。

5月份似乎會錯過很多美麗的邂逅,興沖沖地去訂CP6的展位,但是很可能因為去帝都面試時間衝突,被大家拋棄。有時候我一直會因為錯過一點什麼而憂鬱很長時間,這點無法容忍的特點和斯布雷斯是一樣的,詛咒荊棘的感覺我時常都能感覺的到。真心希望可以在CP6在魔都見到大家...

說到這裡,前陣子在家生病就把蛋長推薦了好久的《塔希裏亞故事集》給看掉了(現在我也開始了蹲坑的日子),斯布雷斯這個人物還真是能戳中我的萌點,啊,準確的是,很多故事和自己很像(雖然那份驕傲和骨子裏的蠻勁我沒有),很多年以前看小說,喜歡的人物都有自己觸至不及的特點,那種嚮往的少女心不死這樣,這兩年開始喜歡和自己有共鳴的人物了,對啊,“做自己才最快樂”。每次看書總會有一個英雄在心裏定義的,艾克薩羅斯老師我最喜歡了,原因有很多很多,我對這種男人毫無抵抗力(這點出自我還有那麼點少女心)。

下面是一點腐女的心裏妄想:斯布雷斯他絕對是個傲嬌老M啊!艾梅達爾這個滑頭吃掉他真是輕而易舉,哼哼。雅戈廚長我還是願意做您的地精!黏黏怪什麼的,難道產生於對斯布雷斯的小腹黑?對不起我想用黏黏怪對小斯做點奇怪的事情(爆)。帕爾卡他雖然一直有種誘受的感覺,但是他漸漸淪為了BG控以後,也漸漸在我心中淪為了一隻花瓶(雖然天才的愛情真的只是遙望中淒美的杯具)。蛋長一直對咒魔和老師存有怨念,我一直對咒魔怎麼隔了24小時沒見就嗝屁了而感到極為痛心,你還會再出來勾搭老師的對麼?

剛才把剛到手的《邁克與小子》也讀完了(再次對吳淼大大膜拜),跟《笨狗小古》等一系列寵物題材漫畫相比,國人的思維果然和泥碰人不一樣啊,雖然每次讀這些書都會讓吾內牛滿面。因為,書的最後總有一兩隻小動物升入了天堂。只是一小段文字,生命不可承受之輕。

關於讀書方面,科普還在繼續,科學松鼠會真是非常有意思的組織。如果他們再出書,我還會買的,前幾天在書店還看到了《啊哈!》那套叢書又有出新了,不過因為該死的記憶力,沒記住名字,過幾天去網上瞅瞅。

嘛嘛,下面是2次元-2.5次元相關:
4月新番沒有看多少,暫時追了KON2、大振2和荒川爆笑團。其他找時間再補習。KON2直到第三集才戳中萌點,從來沒看過律醬這麼萌TwT。
生放方面,真是一言難盡…REPO我也打不了多少,日文什麼的你們懂的(默)。血流成河已經兩星期了,先是弱酸和某人的那個いろは唄,脫成那樣的MAD,然後前幾天在魔王窗偶然間聽到了某王子的新音源《飴か夢》,ベェェェェジュ的那個版本馬上被我拋棄了,大大地嫉妒某人的音質…然後昨晚…昨晚我只是抱著聽一會兒就下線的心情,就聽到了ボクモテ窗(某人你到底在想什麼…這種娛樂精神真是太蛋疼了啊!如果你是一個天朝人民的話,咱們必然成為好基友!我也好這口的!)…以至於整個晚上都處於えへへ~☆的狀態,據說蛋疼群也被我間接傳染了…【我不說你們什麼…後來古狗還慫恿我把弱酸在兩版本間奏處的えへへ~☆給截下來做手機短信音…你終於發現這孩子有多萌了麼,吾一直以他的亂七八糟笑為樂子【我是變態…第二窗雖然聽到了一點,BGM還播放了弱酸版本的ボクモテ,但是後來被踢了出去,我就很淡然地去看書了。丼樣就在米裏….【我其實還是很不蛋腚的!
嘛嘛…這幾天先蓄點力氣,總覺得血這麼飆光了不太好。我想找時間畫圖投稿啊混蛋!

发表留言

Secre

No title

觉得自由门完全够耍管子推特脸书等的路过 买VPN什么的最讨厌了

To 撒鼻息呐

我家的1M和自由门什么的相性完全不合啊!!!VPN只是这三个月的事情.....orz

No title

嗯哼哼~VPN什么的果然很好用=w=
不用注册就能留言什么的最喜欢了=w=
敞開衣扉給乃瞅

☆K.Cerberus

Author:☆K.Cerberus
屬性:ACG愛好者/真*偽nico廚/腐宅兼备/總受氣質/內心猥瑣/塗鴉控/翻唱技能低下/冷知識含科普/好下品/完全沒用的技能無數/正在為退出天朝市場而努力
一家都是鋼琴控,但是沒有一個人會【橫躺
內心的小妖怪以及大怪獸(?)無數,它們可以相互吐槽XD
以前的舊窩: The Moon★The Memory

“研究”範圍
曾經:DB/三無/戰無/戰B/FF7/戰場女武神/萌菌/夏目友人帳/交響情人夢/
【近期+持久】
*日和-每天都以日和的思維為中心!太子妹子大本命!
*APH-主:獨普奧/米英(偽)/etc
*DRRR-娘娘我跪下...本著對臨也的神經病愛
*同人音樂: SH/Vocaloid/霜月/茶太
*塔希裏亞-斯布雷斯本命 老艾老師是我心中的大英雄!
*九州-野尘野,真心喜歡離公大人...
*科學松鼠會
*NICO歌い手:トゥライ(みなと)/ひらどん/あさまる/じゃっく/てん/ヲタみん/少年T/バルシェ/蓮/蛇足/花たんetc...再寫下去會爆掉的...
Xiaozhou Zhou

哎呦!新鮮的大杯具!
圍觀者紛紛落淚
每月都有桑心事
杯具分分更清楚
圍觀眾統計處
外來的新生物!
茶几上面找一找
RSS链接
在那遙遠沒有杯具的地方
點了你就輸了

和此人成为好友